离觞玖

(戳开)这里离觞玖九久,叫感冒灵或者九久都好☆不定时更新,还请见谅w☆
爱您

【无cp】不带失常不是好监管者

【无cp】不带失常不是好监管者

#ooc预警

#聊天体

 

柚子今天抽到弹簧手了吗?:馁,你们玩监管者的时候都带什么技能啊?

奈布不给抱:我。。看人吧?

轻木是无辜的拆椅子成员:我一般。。。。拆迁队带失常,普通队传送兴奋闪现等等都有可能。

奈布不给抱:我。。。反正不是很玩监管者没研究过啦~

九久牌战斗盲女:ls加一,我一般杰克传送,红蝶闪现,其它的就只晓得了sa·

奈布不给抱:我杰克带聆听(突然沉默)

九久牌战斗盲女:来来来小家伙告诉我你监管者几级?可以悄咪咪告诉我的我保证不说出去!

奈布不给抱:鸡掰

轻木是无辜的拆椅子成员:小孩子不可以说脏话哦

柚子今天抽到弹簧手了吗?:甘霖凉

九久牌战斗盲女:上面这句也是脏话,不可以学哦~

杰克都是大猪蹄子:鸡掰甘霖凉

斗斗是最攻的:上面这个坏孩子不能学哦

九久牌战斗盲女:行了,柚子怎么了?突然问我们技能?

柚子今天抽到弹簧手了吗?:咳,遇上一支最后一秒换角色的拆迁队,带的传送,就有点烦燥。

斗斗是最攻的:这告诉了我们一个道理。

轻木是无辜的拆椅子成员:在匹配到一队人了之后。

九久牌战斗盲女:千万不要比求生者先准备。

杰克都是大猪蹄子:不然可能会被耍。

柚子今天抽到弹簧手了吗?来来来你们告诉我这个队形你们排了多久我保证不告诉别人。

怼怼专心修机:噗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是魔鬼吗哈哈哈哈

九久牌战斗盲女:不,我们是天使。

斗斗是最攻的:脸呢?

九久牌战斗盲女:同志你先看眼你的群名片再说我有没有脸。

斗斗是最攻的:我的群名片是陈述现实!

九久牌战斗盲女:@浅衣有一颗溜鬼的心

斗斗是最攻的:鸡掰!

九久牌战斗盲女:看吧又说脏话了。

怼怼专心修机:@九久牌感冒灵 来第五不?:)

九久牌战斗盲女:深渊?

怼怼专心修机:不然呢?

九久牌战斗盲女:行,上线。

斗斗是最攻的:带我一个!

九久牌战斗盲女:一阶不带——带不动——

斗斗是最攻的:说的好像你到三阶了一样

九久牌战斗盲女:同志我都三阶三段了,你说我到三阶没?

斗斗是最攻的:不好意思打扰了告辞

九久牌战斗盲女:好的坑完怼怼的我回来了

怼怼专心修机:妈了个几把

柚子今天抽到弹簧手了吗?:这是脏话不能学哦

杰克都是大猪蹄子:小孩子不可以说脏话哦

怼怼专心修机:老子成年了!

杰克都是大猪蹄子:小孩子不可以总是老子老子的说话哦

怼怼专心修机:鸡掰!

柚子今天抽到弹簧手了吗?:你看又说脏话了

怼怼专心修机:gun!

浅衣有一颗溜鬼的心:我觉得。。。对面有皮皇的话带聆听,有园丁带失常,有盲女祭司带狗,嗯,,,还有什么吗?

九久牌战斗盲女:啧啧啧你们看看人家浅衣,多学学,人家可是一秒正楼呢

斗斗是最攻的:浅衣!

浅衣有一颗溜鬼的心:斗斗!

斗斗是最攻的:开黑吗!

柚子今天抽到弹簧手了吗?:......

怼怼专心修机:......

轻木是无辜拆椅子成员:......

九久牌战斗盲女:难道。。。

杰克都是大猪蹄子:这就是传说中的...

九久牌战斗盲女:毁气氛小能手???

斗斗是最攻的:怎么?有意见吗?

杰克都是大猪蹄子:啊不不不

九久牌战斗盲女:没有没有

浅衣有一颗溜鬼的心:噗,走吧斗斗,上线。

斗斗是最攻的:好!

九久牌战斗盲女:不知为何

九久牌战斗盲女:我觉得斗斗在浅衣面前

九久牌战斗盲女:比在我们面前受了一倍

杰克都是大猪蹄子:hhh你冷静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2)

© 离觞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