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觞玖

(戳开)这里离觞玖九久,叫感冒灵或者九久都好☆不定时更新,还请见谅w☆
爱您

2019年终总结

我觉得我是没空更新了,还是开始年终总结吧。

今年的话,四个字。

忙。

忙得不得了,也累的不行。

病。

上半年左手肘关节脱臼加韧带拉伤,腰伤加重。下半年右膝伤病,大腿挫伤,两个脚踝夜问题多多。

心。

心态出了点问题,心态爆炸。

学。

这一年都没读什么书进心里,一个是因为大病小病不断,一个是因为完全听不进去。


这一年吧……问也没有写多少,舞也没有跳多少,视频没有做多少,新歌也没有学多少。

记忆力超差,十月份培训的1~3级已经忘了不少了,新学的东西最多记住一两天。头一天晚上说过的事情第二天早上就能忘记。

沉迷楚留香(一梦江湖)从3月底打到现在,坚持了七个月,现在换了个区玩,希望它能成为我除了第五人格以外玩的最久的游戏吧。


文有不少都没完结,感觉今年不知怎么的,一下子就过去了。

明兰:樱花飘落亦是开始(未完结)

魔道:

魔道众人听同人歌(未完结,最新一章写了一半)

沙雕段子集(不定时更新,未更新)

在天上当神仙(一发完,段子)

蓝湛生贺(翻唱,舞蹈)


原耽:

三班班群的一天(伪装学渣,一发完)

某粉丝群(AWM绝地求生,一发完)

花落的吐槽(AWM绝地求生,一发完)

联合段子(12345678,未完结,不定时)

撒野(儿童画,生贺)

大型翻车现场(PUBG世纪网恋,纸模型)

全职:

我还在等他(双花,虐)

我靠队长生日我把他给忘了(喻黄,甜,超短)

当老叶遇上小叶(叶修生贺)

生日歌(喻黄,甜)


其他:

艺校也要拥有姓名(活动产品)

一梦江湖(短文,段子,网易大神@火凤凰一梦江湖首发)


粉丝也破千啦,算是。。。很感谢吧,下一po有个抽奖,欢迎参加。


(超链接过几天有电脑再补,现可在各大合集中查看)


评论

© 离觞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