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觞玖

(戳开)这里离觞玖九久,叫感冒灵或者九久都好☆不定时更新,还请见谅w☆
爱您

当魔道祖师众人遇上同人歌(9)

当魔道祖师遇上同人歌(9)

#ooc预警

 

幽幽陈笛恰是谁当年谱写?无意扣紧按在琴弦的指节,

‘要是说忘羡的话是湛湛写哒’

‘问灵的话是蓝氏先祖哦’

‘你们这是科普节目吗......’

‘不,我们是安利小分队’

‘广播剧的忘羡听了没,它有那——么好听’

‘问灵听过没,它有那——么好听’

‘措辞都不改一下真的大丈夫?’

‘哈哈哈哈哈哈’

魏无羡微微起身亲了亲蓝忘机的耳垂,勾起嘴角,朝着担忧的望着自己的江厌离笑了笑,靠着蓝忘机继续听歌了。

坐在他们旁边的小玖挥挥手开了个全员禁言,让他们认认真真的听歌。

 

似曾相识笑靥,惊鸿忽一瞥,原来从未忘却。

‘玄羽羡和前身羡的差距吗......’

‘woc楼上你别说了我心突然好痛啊’

‘你痛去吧,我疼’

‘这两个有什么差别吗。。。’

‘得了吧,气氛都被你们毁了。’

‘对的,我好想笑啊,但是听着歌词又笑不出来’

 

眉间点血,衣上牡丹,愈笑愈孤寒,故人磊落,曾照旧肝胆。

‘眉间点血,衣上牡丹,愈笑愈孤寒’

‘眉间点血,衣上牡丹,愈笑愈孤寒’

‘眉间点血,衣上牡丹,愈笑愈孤寒’

‘眉间点血,衣上牡丹,愈笑愈孤寒’

 

似这清风明月,凌霜傲雪,最清澈双眼,两处茫茫可相见?

‘明月清风晓星尘,傲雪凌霜宋子琛’

‘明月清风晓星尘,傲雪凌霜宋子琛’

‘明月清风晓星尘,傲雪凌霜宋子琛’

‘明月清风晓星尘,傲雪凌霜宋子琛’

 

把酒祝东风,且祝山河与共的从容,酩酊人间事,从此不倥偬,

‘将酒撒东风,且笑且从容。’

‘酒祝东风,从容与共。’

‘上边两位也是厉害了’

‘跟着刷吧’

‘将酒撒东风,且笑且从容。’

‘酒祝东风,从容与共。’

 

若负剑过群峰,云深不知竟一人一骑,青山几重,回眸一眼就心动。

 

‘忘羡一曲远,曲终人不散。’

‘忘羡一曲远,曲终人不散。’

‘忘羡一曲远,曲终人不散。’

‘忘羡一曲远,曲终人不散。’

把酒祝东风,就祝当时携手的珍重,春秋千万种,只为谁附庸。

‘东风志果然超经典w’

‘魔道必听系列’

‘还有同道殊途w’

‘对对对对’

 

若花胜去年红,坞中莲蕊竟已开已落,醉倒芳丛,回眸一眼就心动。

‘江氏至亲五人,终是只剩一人’

‘江氏至亲五人,终是只剩一人’

‘江氏至亲五人,终是只剩一人’

‘江氏至亲五人,终是只剩一人’

 

若花胜去年红,坞中莲蕊竟已开已落,醉倒芳丛,一眼岁月都无穷。

‘为遇一人而入红尘,人去我亦去,此身不留尘。’

‘为遇一人而入红尘,人去我亦去,此身不留尘。’

‘为遇一人而入红尘,人去我亦去,此身不留尘。’

‘为遇一人而入红尘,人去我亦去,此身不留尘。’

 

 

小玖解开禁言,淡淡的说了句:“恢复过来了?”

回应她的,是一片死寂。

‘没事,先听下一首歌吧。’

 

春野旧城。

 

【温宁】
曾心存远志一骑千里
少年游趣尽得意
也曾挽弓走箭飞花穿叶
怀中藏温玉

 

‘哇——’

‘虽然温宁的声音真的好听但是我还是好想哭啊qwq’

‘温宁小天使qwqqqq’

‘呜呜呜呜呜呜呜’

 

曲子刚开始,弹幕就哭倒了一片,将画面挡得严严实实,弄得小玖不得不开启了屏蔽关键词,露出画面中一身红白衣的温宁。温宁背着弓箭,对着众人笑得开怀。


【温情】
昔我悬壶愿居杏林
阅尽岐黄经
医遍沉疴宿疾最难医是人心

‘情姐情姐!’

‘情姐我们这就去砍死金光善qwq’

‘我可怜的情姐qwq’

‘情姐你给金光善下毒吧我们完全不介意的qwq’

 

你们当然不介意了......众人擦擦额角落下的汗,余光瞥向角落里的金光善。

金光善:呵....呵呵


【温宁】
一夜新蕊挫花泥
同流遗尘污垢里
【温情】
怕晚风来急
旧城大雨忽惊起

 

‘呜呜呜呜呜呜呜你们怎么可以这么好’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真的是最无辜的一族了’

‘五十多个男女老少啊......’

‘死的死,化尸的还要被附上铁链和锁魂钉变成试验品’

‘最后只剩在树洞里发着高烧的阿苑了qwqqq’

‘也幸好阿苑忘记了这事没长歪’

‘这么一说我想写一个思追没忘当起了幕后真,大boss的梗了’

‘emmmm笔给你,您请’

‘您请’

 

喂喂喂你们清醒一点,要是思追当起了幕后boss的话你们还看到到现在的他吗......

金凌看了一眼身边的思追,觉得他真的有当boss的潜质,看看这笑,咦他扭头了,等等怎么看起来有点危险?难道他真是大boss?

很淡定的说,大小姐你只是想多了。

蓝思追扭头看着盯着自己很久了的金凌,嘴角渐渐上扬。俯身到金凌耳边,轻声说道。

“阿凌在想什么呢”

蓝思追按住差点跳起来的金凌,在他嘴上亲了亲,满意的看着他由慌张到脸红的全过程,示意他看屏幕。


【温宁】
一则从不甘同愚
二为谢君相知遇
三我志未酬路常崎岖
自怕埋没寻常里

 

‘w温宁小天使来抱抱!’

‘温宁小天使你怎么可以这么帅!’

‘整个温氏对得起身上衣服的,除了温氏先祖,大概只剩温情一脉了’

‘唉可惜了这身太阳纹’

‘就是就是’


【温情】
久觉乱世人心疾
医病医痛不自医
今无枝可栖
唯空怀济世心

‘唉,医者不自医’

‘突然心疼’

‘情姐就算这样也没人心疼你啊你心疼他们有什么用qwq’

‘哭了’

 

温情叹口气,闭上眼睛靠在温宁怀里。


【温情】
昔我善心明不可语
果未偿此因
非黑即白理岂容世人妄评定
【温宁】
一朝新蕊挫花泥
同流遗尘污垢里
【温情】
恕今难从命
皆因妄动恻隐心

 

‘qwq情姐放下剑!’

‘呜呜呜呜呜你不可以被挫骨扬灰!’

‘呜呜呜呜呜我好想穿越过去把剑抢下来把他们杀了啊qwq’

‘w真想让他们看看你他们杀的都是什么人’


【温宁】
迟报数年此恩情
偏今欲偿无处寻
久追风逐雨是场苦旅
自怕再无人知君

 

‘我们记得!绝对记得!’

‘温宁小天使有这么这么好w呜呜呜呜’

‘我心好痛啊qwq’

 

温宁乖巧的揉揉自家姐姐的头,用外衣盖住她,让她暖和一点。


【温情】
玉宁碎无埋骨地
碾碎落进尘埃里
白骨亦生花
待人嗅香而寻

 

‘呜呜呜呜呜呜哭了这次真哭了qwq’

‘情姐呜呜呜呜呜呜呜’

‘啊啊啊啊啊我想把当时人都碎尸万段啊啊啊啊啊’

‘这些人怎么这么坏啊啊啊啊啊啊啊’

‘呜呜呜呜呜呜羡羡还在伏魔洞起不来qwq’

‘羡羡你快起来啊啊啊啊啊啊’

‘哭了呜呜呜呜呜’

魏无羡低下头,他也想起来啊,可是他起不来啊......

 

【合唱】
借问从前花几许?
旧城春枝勿折尽
骤雨晚来急时疏时密
恰似无谱却有曲
我路行远才看尽
藏于最终的风景
天下消行迹
再无处可寻君

‘呜呜呜情姐我们爱你’

‘当然也爱温情小天使qwq’

‘你投胎到我们这里来吧qwq’

‘对对,中医收入很高的’

‘呜呜呜呜呜呜呜哭死’

 

 

【吟唱】
【温宁】
遥遥烟如缕
山中留人迹
隔花轻笑【温情】“春枝勿折尽”
温宁:“姐!”
【温情】
霏霏檐下雨
室中有人居
笑答曰【温宁】“我寻香而觅”

 

‘呜呜呜呜呜真的哭死了’

‘啊啊啊啊温情小姐姐啊啊啊啊啊’

‘呜呜呜呜呜呜停不下来’

‘饶了我吧qwqqqqq’

 

 

小玖擦擦眼睛,暂停了视频,让他们去拿些吃的,准备听下一首。

 

 

下一首要不让大哥大嫂撑个场子?


评论(39)
热度(2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觞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