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觞玖

(戳开)这里离觞玖九久,叫感冒灵或者九久都好☆不定时更新,还请见谅w☆
爱您

给忘羡(有点全员吧?)的一个歌词

#本词纯原创!纯原创!如果有看到一样的那绝对是不经同意的转载!
#没有原曲哦,纯歌词
#如果有人找我撕的话我直接上手稿(丑字警告.jpg)

以下歌词:

第一段——
穿过青石铺的小径,
来到与你约定的山脚前,
透过朦胧山雾雨帘,
你黑红身影映入我视线。

素衣白裳化作你的模样,
移不开视线仿佛被冻结,
琴声潺潺淌进丛林树间,
宛若隔世想念这音乐。

副歌——
思念通过微风审阅,
又用细雨来定决,
飘荡出的会是思念,
还是与你的情线。

雨滴落上青石板阶,
顺流淌进小溪间,
悄声无息荡起漪涟,
如我对你的爱恋。

第二段——
青山绿水与你同见,
步入红尘只为与你并肩,
或许路会有所艰险,
但有你在便拥有全世界。

形同陌路约定无约,
只身于血雾等你的岁月,
唯有你问灵十三年,
换来又一段的因缘生灭。

副歌——
思念通过微风审阅,
又用细雨来定决,
飘荡出的会是思念,
还是与你的情线。

雨滴落上青石板阶,
顺流淌进小溪间,
悄声无息荡起漪涟,
如我对你的爱恋。

小高潮——
或许你会介意这些,
我与他之间的情缘,
但我有愿,
就会去实现。

副歌——
双生情缘与你同见,
琴弦抖动诉说着寓言,
错过话语再次出现,
静静聆听浮现的画面。

灰飞烟灭反噬深渊,
独自幸存或傀儡模样,
独守空城八载也愿,
断指碎臂等一不归魂。

尾声——
思念通过微风审阅,
又用细雨来定决,
悄声无息荡起漪涟,
如我对你的爱恋。

如我对你的(停顿)爱恋。

念白: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念白:嗯

评论(1)
热度(16)

© 离觞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