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觞玖

(戳开)这里离觞玖九久,叫感冒灵或者九久都好☆不定时更新,还请见谅w☆
爱您

【挂人】那可真是谢谢您。

我就呵呵了,来被挂的这只有什么感想啊要不要来抒发一下评论区欢迎您老光临,上吧英雄,yys的圈子又怎么了跨圈什么的很正常啊谁没有几个别圈的朋友啊我就呵呵了,来欢迎来教我做人啊我就搬把小板凳等您的教育,请吧。^_^

戴妍琦-V【已经是带鱼🐟了】:

嗯在这之前很多人劝过我了。大概我活不过明天,就把想说的都说了吧。


 @李部侍郎 


挂你,只是因为你的言辞太过。


首先,这是事情的起因:





 一位太太说另一位太太抄袭,这个骂人的人就四处怼帮那个“抄袭”太太辩护的粉丝。


说真的,两边都没抄袭。


就是挂人太太的粉丝说话太难受了,貌似是yys圈的。不混,不知道


这个人太没素质。


觉得别的圈子又怎么了,亲友管不着


总之白莲花绿茶婊张口就来


我知道,没人站在我这边。大概我也快死无全尸了


但是,请你文明用语。圈子小,我老是被欺负,我真的很想骂人。


但是骂人?乐乎还是算了,我在意面子。




在此艾特你,说话文明点比较好,真的。


以及在我认知能力之内我看得出来。你真的很没素质,先举个栗子吧。


这件抄袭的事情之所以会闹这么大,主要还是双方粉丝太激动。


以下↓



我翻出来的,先不说这件事没抄袭,就算抄袭了何必骂人。


抄袭这件事在我看来比杀人放火抢劫强奸轻太多了,更何况有些杀人放火抢劫强奸的人还没被骂过呐。


所以,抄袭就是罪无可赦?


就注定要被骂死?



看得出来挺大胆的,你的粉大概就是喜欢这样的你吧


不知道怼人会不会让你增加快感,看起来……挺爽的

以上↑


是这位大佬骂我的截屏。


我真的没有骂过一句脏话。


谁说调色盘就是抄袭的铁证?请问谁说的?


你有图,哦,你就是大佬了吧。


大佬好,我就是你身边的那根葱,正在向您学习如何做人。




——没有人在支撑自己的违城。

评论
热度(78)

© 离觞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