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觞玖

(戳开)这里离觞玖九久,叫感冒灵或者九久都好☆不定时更新,还请见谅w☆
爱您

谢谢。
真的谢谢。
虽然可能我只是你们关注列表里躺尸的一个透明。。
你们可能甚至刷不到这条消息已经去看别的大大的文了。
但是还是真的真的。
谢谢你们。
可是我怕了。
我怕你们不喜欢我,
怕发的东西没人看,
怕没法给你们快乐。
我怕没有人记得我,
怕和同学相处不好,
怕家长老师都骂我。
说我沉迷二次元,
说我不务正业。
我怕一起打游戏的他们,
怕他们不要我了,
怕他们嫌我菜,
怕他们a。
我怕配音圈都那些大佬,朋友,
觉得我不好,找我总是找不到,
怕他们没感觉离开了。
我明明有自己的目标,
又我的想法,
我能保证我可以拿到毕业证书,
和室友尽量和平共处到毕业。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放弃我。
我怕,我怕我考不上大学,丢爸爸妈妈的脸。
我怕长大以后他们拿我跟姐姐做比较。
说,你姐姐都是浙大研究生毕业的,你怎么还是个大专或者连个大学都考不上。
备忘录里有很多文,点文的废搞。
我怕你们看得不满意,
我怕你们不再想起有这么个人,然后一删关注就走了。
虽然也没事。。。你们开心比什么都重要。
希望你们开心,好好的。
别评论,别给小红心了。
我静静。

评论
热度(1)

© 离觞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