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觞玖

(戳开)这里离觞玖九久,叫感冒灵或者九久都好☆不定时更新,还请见谅w☆
爱您

各家的集合小段子(8)

各家的集合小段子(8)

#ooc预警

#沙雕预警

#前文见合集

#听歌知cp(2)#

《星港》

图兰:(试探)老大和陆校长?

郎乔:没对,应该不是。

【你其实就是喜欢我,以前没别的念想,以后就想跟着我,敢承认吗?】

郎乔:啊啊啊啊啊啊老大好攻!

韩小梅:骆闻舟和费渡

(郎乔,死于话多)

韩小梅+1分

《妄念成圣》

【天命不祥 生而为祸,

乱世之中累及赤子不知非过,

辗转流离 来路颠簸,

叩问山河狼烟烽火平与仄,

及斩妖王 平疆复国,

踏白骨与遍野哀鸿垂袍王座,

剥肉剔血 身坠焰波,

挫骨扬灰仍余残躯被烈火吞没】

许晴晴:(戳戳徐静)那只鸡?

徐静:(点头)盛灵渊,宣玑。

徐静+1分

《月若流金》

韩小梅:流金?紫流金?

图兰:长庚顾昀!

图兰+1分

《时间飞行》

【翻涌眼底的光影,和熟悉的声音。

沉默在黑暗中伫立,替你呼吸。】

祝红:沈教授和老大?

祝红+1分。

总结:

郎乔,徐静:2分

韩小梅,楚月,许晴晴,顾淼,图兰,祝红:一分

韩谭:0分

#恋爱使人学习进步#

万达:(举手)很同意很同意,他们谈完恋爱我们就快犯心脏病了。

江停:有吗?

楚慈:有吧。可能。

吴雩:(懵——)啊?

蒋丞:我觉得有。

#当他们读起了自己的文案#(下)哪家都有

(伪装学渣)

【分班后,两位风靡校园的"问题少年"不止分进一个班还成为同桌。

明明是学霸却要装学渣,浑身都是戏,在表演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818我们班里每次考试都要争倒数第一的两位大佬。

注孤生戏精攻x不服就干泯灭人性受

基本上是一本正经的搞笑文,关于成长的一点小事。

请假会挂文案。】

贺朝:???(看不懂,三班同学友情翻译为:我家小朋友好可爱)

谢俞:(跟上面一比简直天堂)什么东西。

万达:(歪歪斜斜)6666666

周大雷:(激动)我再也不去那里打架了!

(PUBG世纪网恋)

【PUBG=绝地求生,电脑版。

  ——

  作为星空TV的新人主播,喻延以人狠骚话多,能钢枪绝对不搜房的性格圈了一大波粉。

  他自认是一个对所有水友一视同仁的好主播——你可以菜,你可以躺,但是想要我手上的枪,抱歉,不行。

  直到他听到了自己直播间大老板的声音。

  喻·究极体声控·延:我狙玩得不熟,98K跟你换个Mini14。

  易·新手小菜比·琛:嗯。

  好友:爸爸我也想要狙!

  喻延:我看平底锅就挺适合你

  玩游戏不咋滴胜在有钱有脸大老板攻vs刚枪贼6可爱骚话声控主播受

  本文又名《我的粉丝是我顶头老板》《你我本无缘,全靠你花钱》《全直播间水友都觉得我们在网恋》

  ——

  日更,吃鸡文,沙雕欢脱风,无原型

  不玩游戏也不影响阅读】

喻延:(端正)诶嘿

易琛:(好看)嗯

卢修和:他们在打什么哑迷?

左桢:呵呵。

(AWM绝地求生)

【现代电竞     甜度:++++++    电竞明星大神慵懒老流氓队长攻X外硬内软孤僻新锐队员受    主角配角均无原型,谢谢大家   】

祁醉:(不满意)好短

于炀;(不知道说什么好)。。。

花落:(茫然懵逼不知所措)???这什么东西?

(全球高考)

【全球大型高危险性统一考试,简称全球高考。真身刷题,及格活命。考制一月一改革,偶尔随机。     梗概:两位大佬对着骚。     1v1,HE,通篇鬼扯。】

游惑:(懵)?

秦究:(威胁)?

楚月:(被吓到)???

(一级律师)

【冷漠脸专业怼戏精结果把自己怼弯了攻;x;一生不羁搞事坑人结果把自己坑哭了受;

法学院的毕业典礼上,年轻的院长燕绥之风度翩翩,语带笑意:"来检验一下四年成果,假设现在我是你的学生,你能教我些什么?";其他学生恭恭敬敬写起了心得小论文;唯独顾晏面无表情留了八个字:不收讼棍,建议开除。

事后,燕绥之一眼挑出这份答卷,大笔一挥回复:放屁,你还当真了?结果多年后一场爆炸,这假设还真特么成了真。

燕绥之:"……";这倒霉世界大概特别恨他。

通知:◆每晚1o点更新,1vs1,结局he,通篇扯淡勿较真=3】

燕绥之:(带着笑意)。

顾晏:(带着笑意)?

乔:?情趣?

(撒野)

【这个冬天,蒋丞觉得格外冷。因为长期的隔阂和矛盾,他从自己生活十多年的养父母家,回到自己出生的城市,去面对一个有血缘,却一无是处的陌生父亲。一次意外事件,让顾飞和顾淼这对兄妹闯进自己的生活。陌生的城市,陌生的人,容易叛逆的年纪,蒋丞的生活轨迹已经悄然改变。】

蒋丞:(又一个鬼画符)跟着光

顾飞:(看得懂装看不懂)跟着你?

(文案篇END)

#看自己的r18#

众攻:我想……

众受:(惊恐)

#a游戏#

贺朝:qwqqq小朋友我要a了qwqqq

谢俞:。。。跟个现实不能见了一样你是傻子吗

#渣攻?#

贺知书:?蒋哥?

楚慈:(瞥一眼旁边的大型金毛越)

#你是他们的孩子(1)#

(考试考差了)

盛灵渊:(揉揉你的头)没关系,到时候去异控局也是没有关系的。

宣玑:(伸出手指弹你额头)你爹我成绩都比你好!

你:!!爸爸跟我说爹爹你以前一听课就睡着!不是睡觉就是在爸爸上课的跑出去玩!

宣玑:(炸毛)那我也比你厉害!殿下你怎么什么都跟她说啊!

(在学校被人欺负了)

谢俞:(黑脸皱眉)谁打的?

你:(缩成一团在沙发上小声哭)

贺朝:(一把坐你旁边把你半个人抱进怀里)没事,不哭不哭,告诉我是谁打的你?我去帮你打回来好不好?嗯?(然后疯狂对自家小朋友眨眼示意他温柔点)

谢俞:(坐到你的另一边,揉揉你的头)别人打你,你打回来不就是了(从茶几底下挪出医药箱给你擦药)

你:疼QwQ

谢俞:(勾起嘴角在你伤口旁边按了按)活该。

(向来文科第一的你被第二名超越了)

蒋丞:(一把糊上你的头顶使劲揉了揉)没事,下次比她考高个十几二十分的,我给你补补。

顾飞:(拎着你的后领把你扔进房间)写作业去,写完正好吃饭。

你:(被扔进去)还要签字呢!!

蒋丞,顾飞:(异口同声)找他签!

(出去玩)

你:(和爸爸一起被爹爹打扮的漂漂亮亮的)QwQ裙子好厚的

江停:(一身休闲服)热的话把披肩解下来好了

严峫:(一把拍你肩上)没事闺女,困难是用来克服的,这样下次带你去酒会穿洋礼服就不会不习惯了

(学渣)

楚慈:(一脸无奈的看着你)你怎么跟你爹一样没有学习细胞。

韩越:(一秒委屈)

你:(低头)我……我就是学不进去嘛,虽然也就只能及格……

楚慈:(叹口气摸摸你的头)你也这么大了,要想好以后的路怎么走啊

你:嗯嗯!(一把抱住爸爸在他脸上吧唧一口)爱你!

韩越:!!!小兔崽子你给我放开他!

好久没更新了,探头。

不定时更新,但是会保证数量够恰的

评论
热度(113)

© 离觞玖 | Powered by LOFTER